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原创歌曲蝉联全总“十大金曲”

孙禹晨 徐文萍
2022年11月07日10:22 |
小字号

11月1日,在中华全国总工会举办的“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评选活动中,由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主创,公司工会指导推送的歌曲《梦想在远方》获“十大金曲”奖项,这是继2021年歌曲《逆光》获该奖后,公司文艺创作的能力与氛围再次提升,在全国范围内打造的一张“特色名片”。

歌曲《梦想在远方》由送变电公司工会文艺骨干创作,聚焦一线电网员工,展现出他们无畏艰险,扎根高原,只为送去光明和希望的感人事迹。“听完整首歌曲,我感觉唱的主角就是我,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奔走在崇山峻岭之间,只为点亮万家灯火。”目前在新疆伊犁-博州II回75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建设现场的送变电公司员工曾生伟说。

下一步,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工会将不断加强职工文化建设,持续激发职工文艺创作活力,发动各单位文艺骨干创作出一批“聚人心,展形象”的文艺作品,生动展现新时代国家电网人的精神面貌,以“文化赋能”助推公司发展。(来源: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