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王卫东在2022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 暨全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视频调度推进会上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 树牢严实作风 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实效

田得乾
2022年06月03日09:17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6月2日,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卫东出席2022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暨全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视频调度推进会议,现场调度8个市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重点任务,并宣布2022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王卫东强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的有力抓手,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青海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全省安全发展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问责问效,补齐短板弱项,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细致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改,狠抓风险隐患排查、违法单位处罚、突出问题通报、隐患问题举报等工作举措落实。要加强应急准备和值班值守,全力做好端午节假期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