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省农口部门专题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01日09:20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5月30日,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才让太召集农口部门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农口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五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实践课题,认真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报告精髓和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从政治上把握报告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从接续奋斗上把握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总体要求,增强扎实推进“八个坚定不移”重点任务的坚定性、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党代会对“三农”作出的决策部署,找准切入点,在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确保粮食和耕地安全、加快民生水利工程建设、保安全保稳定上有新作为。充分发挥“三农”工作“压舱石”作用,加快推进涉农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增加农牧民收入,加大重要农畜产品保障供给,提高农牧业综合生产效益,强化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切实增强服务基层意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基层解决问题。会议还对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八个市州时的重要讲话、农口部门落实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