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明珠玛沁

玛沁:欢欢喜喜过元宵

2022年02月16日11:1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2月15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玛沁县在格萨尔广场举办“迎新春 感党恩”主题文艺演出第四场及篝火晚会。

文艺演出。玛沁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洁白的哈达献给党》中拉开序幕,整场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演员用激情的舞蹈、富有民族特色的弹唱等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晚上19时篝火晚会在开场舞《欢天喜地闹元宵》中拉开帷幕,《歌诵家乡》《走进玛沁》等1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出玛沁独特的民族文化,讴歌了56个民族亲如一家的情感和精神面貌,文艺演出结束后,广场内篝火熊熊燃烧,全体干部群众围绕篝火手牵手、心连心、情暖情,尽情地欢歌、尽情地跳跃,整个晚会精彩缤纷、高潮迭起,充分展现节日的欢乐氛围。

(责编:马建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