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致青海省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

2022年01月01日09:21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

  时序易、华章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自信心和自豪感空前高涨,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大增强。这一年,省委省政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洗礼,经受了疫情防控斗争的重大考验,伟大建党精神在应对挑战中得到了弘扬传承。这一年,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准确把握“三个安全”战略定位,深入推进“一优两高”战略,生态文明高地建设开局良好,产业“四地”建设扎实推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防范财政金融风险有力有效,民生保障水平持续提高,正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坚守初心担使命,夕阳正红书奉献。过去一年,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以“百年颂歌、银发先锋”正能量活动为载体,带头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习宣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并立足自身实际,认真践行为民服务之本,积极贡献务实发展之策,用情奏响民族团结之音,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桑榆力量。在此,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2年党的二十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将要召开,这是全党全国和全省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国、全省上下高度关注,仍需要包括广大离退休干部在内的全省人民为之贡献智慧和力量。衷心地希望您们在安享晚年、益寿延年的同时,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浓浓真情系桑榆,殷殷关爱赋夕阳。新的一年,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坚毅笃行,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意礼敬老同志,以敬爱至恭的孝子之情尊重老同志,以矢志不渝的信仰之心学习老同志,用心用情、做精做优服务管理,努力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有温度、更有特色。

  祝愿广大离退休干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

  中共青海省委老干部局

  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1月1日

(责编:陈明菊、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