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山地自行车队两人入选国家队

王宥力
2021年11月20日09:10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记者11月19日从青海省体工二大队了解到,在刚刚开始的国家山地和泥地小轮车项目新奥运周期第1期集训中,青海省山地自行车项目1名教练员和1名运动员入选大名单。

  据了解,随着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的结束,自行车项目2022年杭州亚运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已正式启动。为全力以赴备战,国家山地和泥地小轮车项目于11月15日至12月31日开展新奥运周期第1期集训,青海省体工二大队山地自行车项目教练员谈正顺和运动员扬毛措,凭借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的突出表现,成功入选国家队集训大名单。

  此次能够进入国家队大名单,对于青海省年轻的山地自行车队是一次新的发展机遇,有利于推动项目健康持续发展。同时也是一次重要的挑战,教练员、运动员在高水平的环境中训练和学习,有利于培养和挖掘运动潜能,练好内功提升致胜能力,为新周期项目发展积蓄能量。

 

(责编:马建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