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第十四届全运会青海代表团成立

58人出征陕西

王宥力
2021年08月29日09:23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8月28日,第十四届全运会青海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并在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举行出征仪式。本届全运会青海省共获得了8个大项、35个小项的决赛资格,58名运动员将赴陕西省向奖牌发起冲击。青海副省长、青海代表团团长杨逢春向代表团旗手授旗。

  据了解,自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启动以来,体育各部门、各运动队认真落实新周期竞技体育规划,明确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措施和参赛目标,细化竞技体育各项目发展的工作措施。以“祖国在我心中”“向冠军学习”等载体,加强运动员、教练员思想政治教育,极大提升了训练备战热情,各运动队经过年度冬训,强化体能训练,提升专项技能,竞技项目水平得到提升。

  青海省体育局要求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保障人员要以临战意识,决战陕西的决心,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营养”和奋进力量释放出来,把新周期以来训练备战的能量释放出来,坚守初心使命,以底气、豪气、霸气,在每个夺金点、争牌点上实现超越和突破,努力实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人生誓言。同时,对兴奋剂要“零容忍”“零出现”,拿道德的金牌、干净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压实主体责任,确保青海省代表团在兴奋剂、赛风赛纪方面绝对不出问题。

 

(责编:马建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