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海西

海西州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1年11月18日15:3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海西州各级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每月扎实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各级党组织将主题党日与“三会一课”打包整合、持续推进,校准党员常态化参加组织生活的“生物钟”,组织党员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不断提高党员运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各级党组织以严的态度、活的形式、高的标准、实的作风,在组织上下功夫、在活动上做文章,结合乡村振兴等工作,让主题党日赋有“新时代魅力”。

各级党组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将主题党日与“党课开讲啦”活动紧密融合,通过学习讨论、交流心得等形式,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来源:海西州委组织部 严煜坤)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