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西宁市城北区柴达木路金座雅园片区将开展核酸检测

2021年11月03日20:0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1月3日电 11月3日,本网从西宁市城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决定在城北区柴达木路金座雅园片区开展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西宁市城北区南至柴达木路,北至盐庄山,西至盐庄西路,东至青海银鹰护卫。以上范围内的全体居民,含暂住人员、工作人员、务工人员等。其中省外来宁返宁人员要主动报备,接受检测。

二、检测时间

2021年11月4日(星期四) 10:00到14:00

三、注意事项

1.请广大市民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在预定时间段到指定的集中采样点自觉接受核酸检测,请相互转告亲朋、邻友等身边人员,做到应检尽检。

2.请辖区各企事业单位积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组织动员本单位干部职工应检尽检,配合完成检测工作。

3.请辖区小学教职工及学生在本校统一检测。

4.请广大市民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卡”。

5.为防范风险,请大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调度,并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按照“核酸检测卡”提示的点位及时间段要求,前往采样点等候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不扎堆。

6.采样前2小时内建议不要饮食,30分钟内请勿吸烟、喝酒、嚼口香糖等,以防影响检测结果。未出检测结果前,尽可能在家等候,必须外出的,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7.无法前往指定检测点的老人、病人等行动不便的人员,请家属提前向社区申报,采取上门采样方式实施检测。

8.冬季天气寒冷,排队时间较长,请大家耐心等待,做好防寒保暖等保护措施,保持情绪稳定。

9.不要信谣传谣,如有任何疑问和问题,可拨打0971-5507280及以下电话进行咨询答疑。

海湖桥西社区联系人:王璐璐;

电话:18697190957

盐庄村联系人:洪万云;

电话:15897185789

 

本次临时核酸检测点共10个:

海湖桥西社区临时核酸检测点(共9个)

金座雅园一期(柴达木路68号)、市政小区(柴达木路70号)、金座雅园二期篮球场(柴达木路98号)、金座雅园二期3号楼下(柴达木路98号)、金座雅园二期羽毛球场(柴达木路98号)、金座雅园二期小广场(柴达木路98号)、金座雅园三期篮球场(柴达木路116号)、金座雅园三期6号楼下(柴达木路116号)、金座雅园三期13号楼下(柴达木路116号)。

盐庄村临时核酸检测点(共1个)

盐庄村村委会前小广场(柴达木路100号)

(责编:杨玥、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