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再添一家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

叶文娟
2021年10月31日09:46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0月29日,记者从青海省知识产权局了解到,由省知识产权局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推荐的青海之也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正式获批成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第四批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这是继青海省青藏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之后我省获批的第二家TISC机构。

  该机构自筹建以来,先后开展了知识产权入园进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机构在行动”等活动,组织知识产权培训讲师、智库专家深入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开展培训23次,培训1500余人次,提供专利检索与咨询服务300余次,推送行业动态和新技术信息,助力创新主体提升技术信息检索能力,重点围绕清洁能源、盐湖化工、青藏高原特色生物等产业提供技术分析、专利风险评估分析、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等服务。

  据省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对青海省TISC机构运行的指导,围绕“四地建设”,聚焦青海省战略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为创新主体提供精准化、定制化服务,支撑产业向价值链高端攀升。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