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社会

青海省8个社区入选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郭靓
2021年10月21日08:51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0月20日,记者从青海省卫生健康委获悉,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的通知》安排,2021年1月以来, 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在全国组织开展了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经过逐级审核和公示,992个社区被命名为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青海省8个社区入选。

  青海省入选的8个社区分别是:西宁市城东区大众街街道共和路社区、西宁市城中区南川东路街道龙泰社区、西宁市城西区古城台街道昆仑路东社区、西宁市城西区文汇路街道文亭巷社区、西宁市城北区小桥大街街道毛胜寺社区、海东市乐都区碾伯镇古城东大街社区、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川口镇史纳社区、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川口镇馨怡社区。

  今后,入选的8个社区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典型引路作用,带动和引领城乡社区,改善老年人居住生活环境,提高为老综合服务水平,积极推进老年友好社会建设。同时,青海省还要加强对被命名社区的检查指导,确保创建后的工作质量和老年人满意度持续提升。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