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旅游

青海省首个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站正式设立

解丽娜、通讯员仇朝深
2021年10月18日08:41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0月12日,青海省首个“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站”在青海湖二郎剑景区正式挂牌。该工作站的设立,将成为全力推进青海省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平台试点运行工作的有力抓手。

  青海省是全国9个价格争议调解试点省份之一。今年以来,青海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将和谐稳定创建在基层”的重大要求,深入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司法部《关于深入开展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的意见》精神,积极推进价格争议调解工作进景区、进法院、进社区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全面推进调解工作积累经验。此次在青海湖二郎剑景区设立全省首个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站,将为全省旅游企业、相关部门和游客快速、有效解决价格争议纠纷提供一个全新平台,对于提升景区旅游环境和保障游客合法权益,努力实现价格争议调解工作便民化、常态化、高效化也将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