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弘扬社会新风尚 续写西宁城西“道德故事”

2021年09月08日09:4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发布仪式现场。人民网 甘海琼摄

人民网西宁9月8日电 (甘海琼)为弘扬“理性、包容、诚信、向上”的社会新风尚,9月7日,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举办“上善若水 德润西区”城西区第四届道德模范发布仪式,李学华等15人获道德模范殊荣。

这15人都是来自城西区各个行业的先进人物,他们是诚实守信模范李学华;见义勇为模范季文奎、孙万红、徐柱;敬业奉献模范包桂清、才迎斌、丁红,玛尼坚;孝老爱亲模范李贵莲、周莉、周彦忠;助人为乐模范贺文娣、刘家福、刘玮、张玉桥。

近年来,西宁市城西区委高度重视并不断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广泛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形成了上下联动、通力合作、广泛参与的良好局面,涌现出了一批道德建设先进典型。

下一步,城西区将继续立足加强公民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在全区上下全面深入开展公民道德工程建设,以此提高市民文明素养,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促进社会祥和有序。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