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test>>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自然教育读本、课程开发项目咨询会顺利召开

2021年08月25日14:3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祁连山国家公园自然教育项目有序开展,深度开发自然教育资源,着力打造自然教育品牌,推动祁连山国家公园自然教育体系建设,助力“生态文化高地”建设。近日,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组织召开自然教育读本编制、课程开发项目咨询会。

咨询会现场。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供图

会上,青海省环境教育协会详细解读了自然教育读本及课程清样,整体汇报了项目编制思路、实施方案及现阶段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自然教育读本、课程开发的方向、内容、结构、表现形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同时,对下一步项目实施做出了要求:清晰定位祁连山国家公园自然教育读本编制、课程开发的目的与意义,着重体现祁连山国家公园自然资源、生态文化、红色文化等要素,系统阐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国家公园生态保护理念等内容;积极吸纳教育行业专家参与,严格把关自然教育读本及课程内容的科学性、实用性、趣味性、规范性,发挥祁连山国家公园生态学校实践基地作用,树立高质量品牌,推广高品质课程,切实提高自然教育工作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

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将充分结合国家公园发展方向及祁连山国家公园特色,持续推进建立以普及生态保护理念为导向,科学读本、精品课程、优质师资为基础,打造优质自然教育品牌为目的的自然教育体系。不断开创自然教育新路径、新模式、新方法,努力打造“生态文化高地”。(来源: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