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西宁城通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17日17:1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根据城投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12日上午,西宁城通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汇报了党总支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落实措施。

会议现场。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会议建议,城通党总支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继续传承好思想、解决好问题、运用好成果,及时梳理会议材料,做好会后整改工作。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警醒,正确对待问题。对问题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以积极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整改落实中。二是要提高认识,去除“闯关”思想。防止对照检查就是“闯关”的思想,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三是要抓好整改,解决好突出问题。切实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四是要抓好支部班子建设。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加强团结协作意识,讲政治、讲大局;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五是加强队伍建设。与时俱进,找出队伍管理存在的现实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教育,想方设法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提升队伍建设的高质量水平。(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