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2021年第8期“昆仑大讲堂”开讲

何敏
2021年08月02日09:15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近日,由青海省委组织部主办,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干部网络学院承办的2021年“昆仑大讲堂”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第8期讲座开讲,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作了题为《百年大党开创民族复兴辉煌未来的政治宣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颜晓峰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怎样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怎样把握讲话的整体内容、怎样理解讲话的重要观点、怎样发挥讲话的指导作用”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纲挈领地指出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关键引领作用,受到了听讲者的一致好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持之以恒的态度学习好、理解好、领悟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实自己、鼓舞自己、引导自己,以更加充沛的干劲和更强大的使命感履行好职责使命。

青海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省属高校、省属企业、西宁市直各单位干部及青海民族大学团学干部共5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