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重庆农产品产销对接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宁举办

青海省11家农畜产品生产企业与重庆14家商贸流通企业签订意向采购协议

解丽娜
2021年07月25日09:07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7月23日,由青海省商务厅、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主办的青海·重庆农产品产销对接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宁举办。青海省11家农畜产品生产企业与重庆14家商贸流通企业签订意向采购协议,意向签约额达1696万元。

  此次对接座谈会旨在建立渝青两地产销对接长效机制,扩大青海农产品市场影响,拓展销售渠道,让更多更好的青海绿色优质农牧产品走进重庆市场。会上,来自重庆的14家商贸流通企业与青海11家农畜产品生产企业开展了深入交流和对接洽谈。签约牛羊肉(牦牛肉)、枸杞、青海黑蒜(紫皮蒜)、蜂蜜、菜籽油、米面等意向采购协议,意向签约额达1696万元。此外,省商务厅、海东市商务局分别与重庆市商务委、重庆市肉类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渝青两地加强协作和联系,取得了积极成效,特别是加强优势资源互补,引导两地商贸流通企业加强产销对接和商贸合作,推动青海牛肉、羊肉、枸杞等特色农牧产品走进重庆市场,实现年均销售额超3000万元。重庆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积极引导重庆各大商超、专业市场和批发零售企业与青海重点农牧企业加强对接洽谈,寻求合作机会,构建长期稳固的产销对接关系,助推更多青海绿色优质农牧产品进入重庆市场,不断拓宽农牧产品销售渠道,为青海农牧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