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修廉洁奉公之心 建和谐幸福家庭

——西宁城通公司党总支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月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23日16:5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7月22日,西宁城通公司党总支开展以“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的家庭助廉活动。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曾国藩家书-家风正,家庭才会长久兴旺》,牢固树立党员干部家庭助廉意识。

活动现场。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活动中,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孙珮给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家属发出《家书寄清风——致全体党员及家属的一封家庭助廉公开信》,宣讲《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廉政党课。同时,让党员干部及其亲属签订助廉促廉承诺书及助廉、促廉集体签名,推动廉洁文化“进家庭”,筑牢家庭廉洁“防腐门”。目前,以“崇廉、赞廉、倡廉”为主题组织开展廉洁箴言征集活动,共征集到箴言36条并张贴于公司廉政文化墙上,时刻警醒党员干部绷紧廉政之弦。

廉洁齐家方能廉洁从政,要当好廉内助,牢牢守住廉洁底线树立良好家风,进而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认识到了家风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传承红色家风,诚信做人,廉洁自律,踏实做事,并承诺将以这次家庭助廉活动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弘扬清廉家风,当好工作上的好帮手,生活中的贤内助。(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