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甘德在线

中国共产党甘德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2021年07月16日14:4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7月15日,中国共产党甘德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党代表带着1648名共产党员和4万甘德人民的重托,共谋甘德发展大计。会上,李汉江同志代表十五届县委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新征程上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甘德争取更大光荣》的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甘德县委办公室供图

大会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和启示。甘德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以来,在省委、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发展关键点、群众关注点,统筹谋划,抓主抓重,开拓创新,务实担当,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圆满完成了“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甘德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甘德县要具体抓好以下七个方面的工作。要坚定不移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坚定不移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要坚定不移高质量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高质量推进特色产业发展;要坚定不移高质量推进人民生活改善;要坚定不移高质量推进民族团结进步;要坚定不移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各族人民群众,在县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加快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甘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中谱写甘德壮丽篇章!

会议现场。甘德县委办公室供图

中国共产党甘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县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提交。

不是代表的十五届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了会议。(来源:甘德县委办公室)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