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與“寧”讀好書

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宋爽潔誦讀《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

2023年05月01日11:03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生活在喧囂城市中的人們,若是要追求片刻的寧靜,書店無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近年來,西寧市為不斷滿足市民日益多元的文化需求,創新實施文化惠民工程,打造了一批別具特色的“網紅”書店、書院。

2023年4月發布的西寧市全民閱讀調查報告顯示,近六成受訪市民平均每天閱讀時間30分鐘。目前,西寧擁有實體書店147家,每萬人擁有實體書店0.6家,市民感嘆:場所多了,環境好了,閱讀更便利了。

人民網青海頻道聯合中共西寧市委宣傳部共同推出《幸福西寧·書香夏都|與“寧”讀好書》系列視頻,本期邀請到2023年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宋爽潔,為大家朗誦魯迅先生的代表作之一《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中的選段。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