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

青海送變電獲評中電聯“標准化良好行為企業”5A級認証

2023年02月28日10:21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祝賀你們順利通過‘標准化良好行為企業’5A級評價。”2月23日,隨著考評專家組組長現場宣布評價結果,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經過中電聯專家組各項對照檢查和考評,最終獲評中電聯“標准化良好行為企業”5A級認証。

2月22日至23日,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組織專家組對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標准化良好行為企業”創建工作進行現場評價,通過聽取匯報、查看現場、查閱資料、走訪部門,對公司標准化建設工作進行了實地檢查,開展了全方位、深層次的5A級“標准化良好行為企業”評價工作。

在“標准化良好行為企業”創建過程中,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先后成立標准化組織機構、制定標准化管理辦法,發布標准化實施方案,組織全員培訓,梳理匯總公司全業務名錄及931項技術標准明細表509項管理制度明細表311項崗位說明書等文件體系。通過“標准化良好行為企業”創建活動、公司已形成識標准、學標准、用標准的濃厚氛圍,標准化理念和方法已融入各項工作中,為公司管理提升起到保駕護航的作用。

開展“標准化良好行為企業”創建工作目的在於促進標准化工作與業務末端深度融合,持續深化以技術標准為主線,規章制度、崗位規范為配套相輔相成的標准化體系,實行科學管理、規范員工行為,實現企業標准化良好行為,提高公司生產、經營、管理等環節標准化水平。“標准化良好行為企業”創建工作,是國網公司實現企業標准化戰略、實現“三型兩網、世界一流”現代企業建設的重要抓手。

據悉,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是國家電網系統內首家通過“標准化良好行為企業”5A級評價的電力施工單位,標志著青海送變電公司的標准化管理水平上了一個新台階,在全國送變電行業標准化建設中發揮出引領模范作用,為青海公司深化推廣“標准化良好行為企業”創建工作起到極大的示范作用。

下一步,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將繼續以“標准化良好行為企業”創建為契機,持續完善標准體系,推動技術標准、規章制度與業務的深度融合,讓標准融入工作方方面面,以標准化業務流程推動公司管理更高效、更規范。(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 於昊、韓海雲)

(責編:況玉、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