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原創稿件

新春走基層|青海格爾木:高原小城全民邂逅冰雪之旅【6】

2023年01月09日09:49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全民暢玩冰雪。格爾木市文體旅游廣電局供圖
全民暢玩冰雪。格爾木市文體旅游廣電局供圖

人民網西寧1月9日電 (陳明菊)“滑雪板、狗拉雪橇、鹿拉雪橇,雪上坦克等新增的雪上電動玩具深受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喜歡。”據格爾木市文體旅游廣電局辦公室主任趙元花介紹,“喜迎新春佳節 全民暢玩冰雪”活動旨在推動格爾木全域全季旅游發展,激發群眾冰雪運動熱情,豐富群眾文化體育生活,推動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當前,格爾木正處在加快建設全省副中心城市,推進產業“四地”建設,全力攻堅全國文明城市創建的關鍵時期。冰雪活動既是打造冬季體育品牌、豐富市民冬季休閑娛樂生活的有益實踐,也是補齊高原小城冬季旅游短板,促使冷資源變成熱產業,推動格爾木全面融入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建設的重要舉措。

(責編:陳明菊、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