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西寧市城東區以實干精神打造雙創“金字招牌”

2021年10月13日15:58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0月13日電 (馬建輝)10月13日上午,“全國創業孵化示范基地”揭牌儀式在西寧市城東區創新創業大廈舉行。至此,西寧市城東區創新創業孵化基地成為青海省第三家獲得“國字號”金字招牌的創業孵化基地。

揭牌儀式現場。西寧市城東區委宣傳部供圖

西寧市城東區人民政府副區長祁登林在致辭中表示,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是經濟活力之源,也是轉型升級之道,更是當前推進創業就業的重要抓手。城東區創新創業孵化基地必將吸引更多有志之士投身東區雙創熱潮,必將引領用青春和智慧創造明天的創客們打造東區“創時代”!

據悉,創業孵化基地是集聚創業要素的重要載體,是落實創業政策、開展創業培訓、提供創業服務的重要陣地。近年來,西寧市城東區高度重視創新創業工作,以“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為引領,夯實孵化載體,提升創業服務,構建起完整的公共就業創業服務體系,正逐步形成“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產業園”一體化的創新創業生態鏈。下一步,西寧市城東區將擦亮“全國創業孵化示范基地”這塊“金字招牌”,繼續發揚“敢為人先”的實干精神,緊把雙創“脈博”,拓展雙創思路,打造雙創新品牌,形成符合城東區的孵化服務產業鏈及“雙創東區模式”,在全省雙創工作中發揮引領和表率作用。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