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海西>>魅力新烏蘭

【網絡中國節】

中秋佳節月兒圓 巾幗慰問送溫暖

——烏蘭縣婦聯開展中秋節走訪慰問生活困境婦女活動

2021年09月17日17:06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為切實把黨和政府對生活困境婦女的關懷送到家中、落到實處,9月15日至16日,烏蘭縣婦聯以入戶走訪的形式,在全縣開展了走訪慰問生活困境婦女系列活動。

在走訪慰問系列活動中,烏蘭縣婦聯充分發揮婦聯聯系婦女、服務婦女、引領婦女的工作職能,深入基層婦女群眾家中,開展送溫暖、送祝福、送政策、送服務進農村牧區、進社區、進家庭活動。烏蘭縣婦聯與青海恆茂農牧開發有限公司溝通協調,爭取資助款,向烏蘭縣22名生活困境婦女及家庭發放價值460元的慰問品及慰問金每戶500元,為她們送上黨和政府的關心關愛,幫助她們歡度中秋佳節。在走訪慰問過程中,縣、鎮、村婦聯干部與婦女姐妹進行親切交談,傾聽她們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詳細了解她們的生產、生活和家庭收入情況,鼓勵她們堅強生活,並送上節日祝福,讓她們感受到婦聯“娘家人”的溫暖。在深入生活困境婦女家中開展慰問活動的同時,組織巾幗志願者打掃衛生、清除衛生死角,倡導婦女群眾及家庭積極參與到創建“兩潔”示范戶、“綠色家庭”活動中,引領鄉風文明,推動基層社會治理。同時,宣傳海西州第十三次黨代會和烏蘭縣第十五屆二次全會精神及醫保、養老保險等政策,激勵婦女群眾在鄉村振興、推進家庭和社會文明建設中發揮獨特優勢。(來源:烏蘭縣婦聯)

(責編:楊玥、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