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24日開幕!276名中外“泳士”極限搶渡黃河

2021年07月20日15:07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7月20日電 (陳晶)第十五屆“冰慕杯”中國·青海(循化)國際搶渡黃河極限挑戰賽將於7月24日在循化開幕,本屆比賽共有來自27個國家和地區的48支隊伍共計276名運動員和競技愛好者在黃河浪尖角逐。

啟動儀式。循化縣文旅局供圖

據了解,此賽事以海拔高、水溫低、水流急、氧氣薄的特點,填補了國際泳聯公開水域賽事活動的空白,是中國第一個在世界第三極舉辦的公開水域大型國際賽事,也是中國最早的公開水域游泳比賽,開創了國內此類賽事的先河,與循化的國際男籃爭霸賽一起躋身青海省十大國際賽事。

第十五屆“冰慕杯”中國·青海(循化)國際搶渡黃河極限挑戰賽將充分集合青海體育優勢,努力塑造青海全民體育運動嘉年華、努力打造黃河體育旅游節資源服務平台、努力創造一帶三區國際體育交流平台、努力營造影響全世界的生態體育發展之路。為青海體育事業的進一步蓬勃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