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專題>>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西寧城通公司黨總支組織黨員領導干部參觀市委黨校黨史學習教育主題教室

2021年07月15日09:43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7月13日下午,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黨總支組織黨員領導干部20余人參觀中共西寧市委黨校黨史學習教育主題教室。

參觀黨史學習教育主題教室。西寧城通公司供圖

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公司黨員領導干部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參觀了“理論探索”“理想信念”等五大模塊展板,認真翻看了歷史圖片和實物資料,一起重溫了一代又一代中國共產黨人在進行偉大斗爭、推進偉大事業、實現偉大夢想的歷史進程中譜寫的光輝歷史。對革命時期共產黨人從意識覺醒到逐漸成立政黨,再到組建自己的軍隊,為理想前仆后繼的辛苦歷程進行了再回顧。

本次參觀學習,不僅是一次深刻的黨史學習教育,更是鞏固紅色教育常態化的具體實踐。通過學習,公司黨員更加明確了“為什麼要學習黨的歷史、從黨的歷史中學習什麼、學習黨的歷史要達到什麼目的”,更加堅定了在新時代更要始終堅持黨的統一領導,堅定為人民謀幸福、為民族謀復興的信心,讓紅色革命基因融入血脈,讓黨的光輝歷程指引公司全體黨員干部職工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切實在學思踐悟中堅定理想信念,在奮發有為中踐行奮斗初心。(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責編:楊啟紅、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