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舉行慶祝建黨100周年精品文藝匯演

2021年07月01日17:33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6月28日晚,由海西州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州委宣傳部、州文體旅游廣電局、州總工會、州直機關工委主辦的“永遠跟黨走”——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各地精品文藝匯演在德令哈市中心花苑廣場舉行。

文藝匯演在海西州民族歌舞團表演的舞蹈《巴音河的祝福》中拉開帷幕,由都蘭縣推送的女聲獨唱《洪湖水浪打鼓》歌聲悠揚,氣勢磅礡﹔大柴旦行委推送的男女群舞《風中的索瑪花》體現了中華民族不屈不撓、自強不息的精神氣概﹔格爾木市推送的當代舞《信仰》催人奮進,甚是感動……整場演出主題鮮明、精彩紛呈,烘托出喜慶熱烈的節日氛圍。

據了解,此次群眾性文化活動還包括民族器樂演奏會,專場文藝演出,太平鼓表演,歌詠比賽,鍋庄、安代舞、廣場舞大匯演,紅色電影展播等,系列活動將於6月28日至8月21日一一呈現。(來源:柴達木日報 李淑娟、青普力)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