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从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集散中心到餐桌 一颗菜经历了几道“关”?

2023年06月03日11:2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拍摄:杨启红 甘海琼 陈明菊

制作:王姝宇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青海化隆7000“凤凰”归来 乡愁变“火种”助力乡村振兴
  走进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群科镇滩北村,一排排农家小洋楼鳞次栉比。午后的村庄掩映在初夏的点点绿意中,太阳照得人睁不开眼,碧蓝的天空下,村民马二不都家的院子里,小葱刚刚冒出头,一片生机;小洋楼内,硕大的落地窗,窗明几净,屋内的装修,时尚大气。…
青海省生态环境状况等级以“良”为主
  人民网西宁6月2日电 (记者甘海琼)6月2日青海省发布的《2022年青海省生态环境状况公报》显示,全省生态环境状况等级以“良”为主,生态环境状况总体保持稳定,三江源区、青海湖流域和祁连山等重点生态区生态系统格局、生态环境状况保持稳定。 祁连山南麓江仓草原。…
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将推出四场论坛及开放日活动
  人民网西宁6月2日电  (马可欣)本网从青海省商务厅召开的媒体吹风会获悉,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以下简称“生态博览会”)将于6月15日至18日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山东省将作为主宾省参会,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和黄南藏族自治州将作为主题州参会。 本届生态博览会以“实现生态产品价值 打造生态文明高地”为主题,分设青海国际会展中心A馆、B馆,还将推出“实现生态产品价值 打造生态文明高地”主旨论坛、2023生态文明国际交流合作论坛、电子商务绿色发展大会、科技创新支撑生态文明高地建设论坛及开放日活动,对全面展示青海生态建设成就,加强国际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青海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