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相聚花城广州 相约大美青海

——青海亮相2023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2023年05月22日09:3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5月22日电 5月19日至21日,适逢第13个“中国旅游日”,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第31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展。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受邀组织非遗、文创、旅游景区数余家会员单位赴穗参展。

展会现场。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本届广州国际旅游展以“相聚——为了可持续的未来”为主题,共吸引了55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参展。通过专业论坛跨界融合,文化旅游新业态的培育等方式,努力推动文旅行业勃发新气象、开创新局面,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为继续打造具有国际性、权威性、专业性的旅游展览会,进一步加深国际交流,促进全球旅游业持续复苏助力。

青海展台布场搭建以“大美青海 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为主题,以蓝白搭配为主调的流线形布局,搭配现代简约的结构造型,采用动态展示、静态展览、活态展演、现场展销等方式,展示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的良好态势和发展成果。活动期间,通过主题鲜明的展台,文旅融合发展的旅游产品推介,凸显生态旅游特色的旅游资源,推介大美青海。

展会现场。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展会期间,举办了“大美青海 生态旅游”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龙羊峡景区分别进行了宣传推介,热忱欢迎大家实地感受青海别样的景色和独特的美。展会中,青海展台共接待参展商和游客万余人,扩大了“大美青海 生态旅游”文化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和知晓度。青海凭借多样性、多元性、独特性的生态旅游资源优势,荣获“最具魅力旅游目的地奖”;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参展展台因设计独特、展品丰富、内容多元等优势,喜获“最佳展台奖”。

(责编:马可欣、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林荫下有一位社区居民喜爱的“杨阿姨”
  5月17日,当62岁的林继唱住进养老院,拿到养老院发放的日用品时,他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留下了眼泪。“我没有子女,老伴也去世了,没想到‘杨阿姨’能把我送过来,让我享受到这么好的待遇……” 林继唱口中的“杨阿姨”是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林荫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原。…
乡村旅游嘉年华开启西宁乡村旅游季
  人民网西宁5月18日电 (甘海琼)游乡村美景、品乡村美景、赏民俗文化、享田园风情,5月18日,2023年西宁市乡村文化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在五星级乡村文化旅游接待点——湟中千紫缘农业科技博览园顺利举行,拉开全市乡村文化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序幕。 活动现场,西宁市大通县、湟源县和湟中区的旅游推介官推出各自县区极具魅力的乡村旅游10条精品线路,为游客和市民提供更多出游选择。…
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植被覆盖度增加
  人民网西宁5月18日电 (况玉)5月18日,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与青海省气象局联合发布《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生态气象公报(2022年度)》(以下简称《公报》)。《公报》对2022年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生态环境现状进行了监测与评估,主要涵盖近十年气候变化特征、水资源状况、植被生态现状以及国家公园试点前后生态综合质量变化等内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