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科教文卫>>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

走“新”又走“心 ” 科普与社火联展进基层 

2023年02月06日16:4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青海省科学技术馆、湟中区科学技术协会,在湟中区田家寨千紫缘和拦隆口千户营村春节耍社火期间,共同为群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庆新春科普活动。

小朋友们欣赏机器人表演。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供图

活动现场,共出动了四台科普大篷车,展出20余件涵盖声、光、磁等科普展品,为群众送去了特别的科普体验,机器人表演深深吸引住小朋友们的目光。有奖科普知识问答现场,人头攒动,参与的群众热情高涨!群众争相阅读现场各类科普图书,有效激发了群众爱科学、用科学、学科学的兴趣。

此次科普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当地群众的春节文化生活,提高了他们的科学素质和创新意识,助力乡村振兴建设,营造了浓厚科学文明氛围。(来源: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

(责编:顾斐菲、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