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幸福西区

城西区司法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年01月13日17:0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月11日上午,西宁市城西区政府副区长、城西公安分局局长何军前往城西区司法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交警三大队、交警五大队、区信访局及区司法局党员干部职工等3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法治中国建设”“维护国家安全”进行了专章部署,要反复研读,全面深入学习报告重要意义和取得的成果,深学细悟、学懂弄通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要注重成果转化。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牵引,认真践行“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协同联动,不断为优化营商环境做贡献。要提升干部素质。党员干部要注重涵养个人素质,将提高综合素质放在重要位置,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下一步,城西区司法局将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透、把握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编:杨泽秋、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广大网友,来和新任青海省委书记陈刚聊聊您的期盼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陈刚同志任青海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任命消息发布后,不少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陈刚书记留言,反映自己的所思所盼,并为青海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新春走基层|青海格尔木:高原小城全民邂逅冰雪之旅
  人民网西宁1月9日电 (陈明菊)“滑雪板、狗拉雪橇、鹿拉雪橇,雪上坦克等新增的雪上电动玩具深受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喜欢。”据格尔木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办公室主任赵元花介绍,“喜迎新春佳节 全民畅玩冰雪”活动旨在推动格尔木全域全季旅游发展,激发群众冰雪运动热情,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青海明确新冠治疗费用报销比例及执行时间
  人民网西宁1月10日电 (陈明菊)近日,青海省医疗保障局联合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出台《关于实施“乙类乙管”后优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治疗费用医疗保障相关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以下简称“新冠患者”)治疗费用医疗保障相关政策进行优化调整,自1月8日起施行,先行执行至2023年3月31日。 《通知》明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中新型冠状病毒治疗药品和前期已批复的防治新型冠状病毒的中藏(蒙)医疗机构院内制剂延续医保临时支付政策,先行执行至2023年3月3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