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广大网友,来和新任青海省委书记陈刚聊聊您的期盼

刘沛然
2023年01月09日11:2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陈刚同志任青海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任命消息发布后,不少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陈刚书记留言,反映自己的所思所盼,并为青海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近年来,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网上群众工作,将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群众留言当作“送上门”的社情民意。青海省委坚持“逢留必摘、转办精准”的原则,起草了《人民网省委书记信箱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办法(试行)》,明确规定了青海省各地各部门在处理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工作时的受理范围、职责任务、办理流程及工作要求,确保了对群众利益诉求既能及时回应,又能有效解决,积极推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进一步提升。

您对青海高质量发展有何建议和期盼?欢迎通过“领导留言板”留言,为“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建言献策!

↑↑↑点击图片,即可参与留言。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