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原创稿件

新春走基层|青海格尔木:高原小城全民邂逅冰雪之旅【2】

2023年01月09日09:4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全民畅玩冰雪。马俊杰摄
全民畅玩冰雪。马俊杰摄

人民网西宁1月9日电 (陈明菊)“滑雪板、狗拉雪橇、鹿拉雪橇,雪上坦克等新增的雪上电动玩具深受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喜欢。”据格尔木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办公室主任赵元花介绍,“喜迎新春佳节 全民畅玩冰雪”活动旨在推动格尔木全域全季旅游发展,激发群众冰雪运动热情,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当前,格尔木正处在加快建设全省副中心城市,推进产业“四地”建设,全力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冰雪活动既是打造冬季体育品牌、丰富市民冬季休闲娱乐生活的有益实践,也是补齐高原小城冬季旅游短板,促使冷资源变成热产业,推动格尔木全面融入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的重要举措。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