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同仁33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全站耐压试验顺利通过

2022年12月26日11:5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2月26日电 (杨泽秋、王雪、蒋诚)“同仁33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全站主变,高压电抗器,全站HGIS设备耐压、局放试验全部完成,试验合格。”近日,青海送变电公司高压班组负责人宣布全站耐压试验一次性顺利通过。同仁33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2022年度青海电网重点工程,也是支撑黄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对“十四五”时期黄南地区新能源送出、促进新能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保证耐压试验一次性通过,公司从技术确认、生产装配、质量管控、现场安装四个维度扎实展开各项作业,按照“保安全、稳质量、促履约、细管理”的总要求开展电气安装作业,组织开展GIS安装方案专题审查会,明确安装过程质量管控措施,确保设备零缺陷进场,落实“线上+线下”双重监督措施,实现现场安装质量不低于场内安装质量,确保工程进度快中有序,设备安装量稳定可靠。

据悉,同仁330千伏变电站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同仁地区负荷供电需求,有力提升黄南地区供电能力,坚强地区网架结构,满足西成铁路牵引站接入需求,让黄南经济社会发展电源保障更加可靠稳定,助力“山水黄南”绿色发展。

(责编:杨玥、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