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海北州举行首次央企援青集中签约活动

签约6个项目金额69.38亿元

尹耀增
2022年09月30日08:57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海北藏族自治州工信局获悉,近日,央企助力海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中签约仪式在西海镇举行,共签约6个项目金额69.38亿元。

  6个签约项目分别为中国联通公司三江源国家级大数据中心海北州分中心项目,中国电信公司海北智慧城市、数字乡村及天翼云政务云节点建设项目,中国移动公司高原大数据中心、海北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基础云节点建设项目,中国石油公司海北西海、泉吉旅游综合服务体、仙女湾加氢站项目,国家能源集团门源县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国家能源集团刚察县320万千瓦“源网荷储”一体化一期120万千瓦建设项目。

  近年来,海北州紧紧围绕“四地”建设,凝聚合力、协同推进,聚焦清洁能源、特色产业、生态旅游,大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站在更大的领域、更远的未来审视、谋划项目,以高瞻远瞩的战略姿态抓招商引资,抓项目建设,举全州之力,号召各地区、各部门上下联动,从资源、政策、服务等各方面给予央企最大程度的支持保障,全力推进合作项目落到实处。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