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西宁交通管控措施解读

倪晓颖
2022年05月12日08:33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关于强化西宁市全域社会面交通管控的通告》,5月10日1时起,每日全天候对全域车辆和行人进行管控。

西宁市主城区外围道路与相邻区、县、市、州交会节点实施管控,主要管控点为高速公路互通口、国省道、县乡道路、村道、山路交界处;城东区(含东川工业园区)、城中区(含南川工业园区)、城西区(含海湖新区)、城北区(含生物园区)以各区相互交界道路为管控点,严格管控各类车辆、行人出入区域;西宁市所辖的湟中区、湟源县、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与相邻的区、县、市、州交界道路实施管控;G6京藏高速公路、G0612南绕城高速公路、西塔高速公路、同仁路高架桥、峡口路高架桥主线可正常通行。

西宁市全域的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一律停运;公务用车、私家车严禁非公务出行、非必要出行;特种车辆在执行紧急任务时,可跨区域通行;持有青海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西宁市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车辆通行证的核酸检测样本送检车、生活和医疗物资保障车等,可跨区域通行;垃圾清运、环卫清扫、供电供气、通信保障等保障城市基本运转的车辆,可跨区域通行。行人严禁通过步行、骑行、搭乘等方式出入。

同时,西宁交警实行温情管控。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