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魅力新湟源

湟源:当“荧光绿”收到“三九天”的暖心奶茶

2022年01月14日11:0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青春正能量,做深做实“团团送暖、礼遇暖心”志愿服务活动,1月13日共青团西宁市湟源县委员会组织部分返乡大学生和团干部前往湟源县交警大队为坚守在一线的75名交通警察送上了“三九天”的暖心奶茶。

活动开展前,团县委联系交警大队队长为返乡大学生和团干部宣传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标志识别等交通安全知识,树牢“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意识。

随后,团县委组织青年给坚守在交通一线的警察送去了寒冬的奶茶,并向奋斗在一线的交警献上了庄严的敬礼。

下一步,共青团湟源县委员会将积极组织更多的少年儿童、团员青年、在职年轻干部参与到道路交通执法、文明劝导、知识普及等活动中,并结合重要节日等时间节点举行宣传活动,营造文明、和谐、团结的社会良好氛围。(来源:西宁市湟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