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众志成城,坚定必胜信心决心

雷欣钰
2021年11月03日09:37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党委政府履职尽责,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奋战一线,居民遵守防疫规定、配合抗疫大局……连日来,青海省上下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为我们打赢这场阻击战注入了坚强信心。

  在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不仅负责核酸检测、医学观察、体温监测、垃圾清运、物品消毒等工作,每晚还要整理当天隔离留观人员的各种报表和数据;西宁市兴海路,临时搭建的帐篷前,值班人员紧盯小区、路口处,紧张而有序地巡逻,不敢有丝毫懈怠。深夜,隔离点上、简易帐篷里,一盏盏守望的明灯坚定着全民抗疫的决心。在疫情防控中,全省各行各业工作人员生动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和令人敬佩的敬业精神,他们用爱岗敬业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有这种立足本职岗位的敬业精神,社会就能够良性运转,人民群众就有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

  聚滚滚热风向前迈进,燃千万长灯暗夜破晓。医疗人员不畏艰难险阻,冲锋战“疫”最前沿;教育人员变身线上“主播”披上战疫“红马甲”;企业人员锻造“安全铠甲”保障物资供应……医院、社区,工厂、乡间,来自不同行业的人们有着相同的行动: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以一流工作水平守护着人民生命安全,以“硬核”防控给群众吃下定心丸。勇敢的逆行者们时时刻刻坚守在工作岗位,用忠诚守护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听从指挥,科学作为,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全力以赴的拼搏,用最大的力量、勇气、毅力,以最快的速度把疫情控制住。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省委省政府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行各业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不添乱,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