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城北区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内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11月02日20:4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1月2日电 本网从城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城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决定在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第21号)划定的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检测时间为11月3日9:00到15:00。

检测范围包括西宁市城北区封控区:电建青海工程公司家属区(以下简称“火电小区”)2号楼;管控区:火电小区围墙范围内所有区域(除2号楼外);防范区:南至柴达木路,北至天津路、天峻桥,西至西海路、建设巷,东至北川河西路。以上范围内的全体居民,含暂住人员、工作人员、务工人员等。其中省外来宁返宁人员要主动报备,接受检测。本次检测不出具核酸检测报告。

另外提醒广大市民:

1.请广大市民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在预定时间段到指定的集中采样点自觉接受核酸检测,请相互转告亲朋、邻友等身边人员,做到应检尽检。

2.请辖区各企事业单位积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组织动员本单位干部职工应检尽检,配合完成检测工作。

3.请辖区高中、初中、小学教职工及学生在本校统一检测。

4.请广大市民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卡”。

5.为防范风险,请大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调度,并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按照“核酸检测卡”提示的点位及时间段要求,前往采样点等候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不扎堆。

6.采样前2小时内建议不要饮食,30分钟内请勿吸烟、喝酒、嚼口香糖等,以防影响检测结果。未出检测结果前,尽可能在家等候,必须外出的,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7.无法前往指定检测点的老人、病人等行动不便的人员,请家属提前向社区申报,采取上门采样方式实施检测。

8.冬季天气寒冷,排队时间较长,请大家耐心等待,做好防寒保暖等保护措施,保持情绪稳定。

9.不要信谣传谣,如有任何疑问和问题,可拨打0971-5507280及以下电话进行咨询答疑:

新海桥社区联系人:袁睿煜;

电话:15110989592

建设巷社区联系人:田玉娟;

电话:18097263451

小桥社区联系人:代素英;

电话:13709736787

毛胜寺社区联系人:相梦莹;

电话:13119710655

西海路社区联系人:张 婧;

电话:18697162224

毛胜寺村联系人:陈永录;

电话:13327651008

沈那中学联系人:沈 武;

电话:18609717666

西宁市第四中学联系人:祁生玉;

电话:18997037732

祁连路小学联系人:雷 榕;

电话:13897269557

小桥大街小学联系人:刘成才;

电话13099789204

 

城北区11月3日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全员核酸检测点

新海桥社区临时核酸检测点(共5个)

永宁白金公寓、健康二号小区、金帝花园小区、佳禾小区、金桥小区。

建设巷社区临时核酸检测点(共4个)

小桥汽车站停车场、康宁小区、建设巷20号院、小桥大街市场后门。

小桥社区辖区临时核酸检测点(11个)

金色家园、佳和花园、国太旺座、小桥俱乐部、颐贤新城和四季花城、丽阳天下、和美佳苑、小桥医院(含贵南小区、服装厂、535处)、永兴家园(西园)、朝阳公园、西矿904。

毛胜寺社区临时核酸检测点(共8个)

幸福城小区、幸福小区、阳光丽景(多层)、阳光丽景(高层)、林业小区、路桥家属院、火电小区家属院、供电局家属院。

西海路社区临时核酸检测点(共3个)

盛华景苑、西格复线安置小区、民欣园。

毛胜寺村辖区临时核酸检测点(1个)

毛胜寺村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