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西宁城通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15日09:4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4日,西宁城通公司党总支联合山川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专业医护人员,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活动当天,医护人员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中医问诊,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义务修理小家电。诊疗结束后,大家陪老人唠家常,聊知心话,倾听老人的心声,为老人们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敬爱长者的优良传统,提高了公司党员的服务意识。

下一步,公司党总支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与社区开展联合共建,搭建关爱老人志愿服务平台,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员工弘扬传统文化,推崇传统美德,过好“我们的节日”。(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