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浦发银行西宁分行走进牧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

2021年09月27日16:5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一场伴随着秋雨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在贵德县豆后漏村开展。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浦发银行西宁分行宣讲员深入牧区县镇,热情地向当地农牧民宣讲金融知识,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册。

宣讲现场。浦发银行西宁分行供图

活动开始,浦发银行西宁分行工作人员首先以《守护自己的征信》为题,向当地农牧民们宣讲征信信息的重要性,用通俗易懂的案例宣讲如何守护自己的征信,通过互动问答提高农牧民的参与度,受到了农牧民的一致好评。

“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是今年浦发银行西宁分行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宣传金融知识过程中,加强对农牧区弱势群体和经济社会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让农牧民关注金融,并促进牧区县域经济发展。

据了解,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期间,浦发银行以辖内各支行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网点户外LED显示屏播放“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等相关宣传标语以及营业大厅播放金融知识短片,在营业网点设置公众教育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架,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帮助社会公众了解金融知识。截至目前,累计完成“一对一”宣教6716次,线下宣传受众人群突破6000次。(来源:浦发银行西宁分行)

(责编:杨玥、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