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公安厅治安警察总队发文对两项事项明确取消

魏爽
2021年09月17日09:09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9月15日,记者从青海省公安厅获悉,为深入贯彻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精神,着力解决一批基层反映强烈、急难愁盼的现实困难,全面提升公安厅机关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能力,省公安厅治安警察总队发文对购买散装成品油提交派出所证明事项和典当业公安机关特种行业行政许可制度再次做出明确。

文件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8〕47号)和公安部《关于取消有关内部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事项的通知》(公法〔2018〕1249号)精神,即日起全面取消我省购买散装成品油提交的派出所证明事项。

文件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20〕13号)精神,全面取消我省典当业公安机关特种行业行政许可制度。

(责编:陈明菊、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