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果洛:多渠道展示优渥营商环境

2021年07月29日11:5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7月22日,乘着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东风,沪青两地民营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在果洛大酒店举行。

“能不能通过‘万企兴万村’等载体,组织有实力的民营企业与果洛州企业合作?”“建议动员知名民营企业投资开发果洛州优势资源。”……座谈会上,果洛州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汤向军结合果洛州的基本情况以及民营经济发展形势,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除此以外,7月21日,汤向军受邀参加了2021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大会专题活动,并列席了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七次常委会,把青海果洛的优势资源抛到更高更远的平台。

发展短板这枚硬币的另一面是无限的潜力。果洛州生态地位重要,自然资源丰富,旅游资源独特,文化底蕴深厚。就拿民营经济发展来说,近年来,果洛州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民营经济已成为果洛州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2020年底,果洛州市场主体累计达11620户,较上年新增1900户。

无论是青洽会还是专题活动,果洛州都积极参与并竭力展现水能、中藏药材、高原生态有机肉乳等优势资源,向省内外推介果洛历久弥新的人文积淀和营商潜力。(来源:果洛州政协)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