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乡风文明100行动”在青海海北开展

2021年07月29日18:1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7月27日,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在海北州刚察县年乃索麻村开展“乡风文明100行动”。当天,“党建共建单位”及“三农保险服务站”在年乃索麻村挂牌。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供图

活动中,由青海省党校老师为在场全员开展党史教育课程,重温建党百年路。此外,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为年乃索麻村捐赠4万元的基层党建物资,用于支持年乃索麻村党群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和党建文化宣传,并为村中300名老年人捐赠价值9000元的老年人意外险。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供图

自活动落地起,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相继在海东市乐都区寿乐镇土官沟村、海西州乌兰县柯柯镇圆山村、西宁市大通新庄镇上下山村实施“乡风文明100行动”, 建立“党建共建单位”及“三农保险服务站”, 助力基层组织升级党建文化阵地。并为各村政府捐赠电脑、相机、音响等设备,为村民捐赠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为保险业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下一步,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将持续通过“乡风文明100行动”,主动了解和满足青海省基层党委政府、当地人民群众保险需求,整合资源,全面参与并推进落实乡村振兴工作,为青海省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积极力量。(来源: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 陈玲)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