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平安产险助力青海提升民生金融服务水平

2021年07月20日14:0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7月19日,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参加“青海慧民保”新闻发布会,青海省委省政府、民政部门、监管部门及省内各家财险公司出席此次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旨在总结 “青海惠民保”近五年投保情况、介绍后续产品优化、宣传推广等相关工作。 

新闻发布会现场。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供图

自2015年青海省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启动以来,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便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投身于这一重点民生工程中。为健全青海省养老服务保障体系和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方面贡献“平安力量”,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先后在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城西、城中、城北四区、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海北藏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开设老年人意外险服务网点,组织专人前往各市区及乡镇召开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培训26场,入驻206个社区一对一服务,同时组织工作宣传组到海北州阴田乡、北山乡、苏吉乡、皇城乡、哈尔盖等乡镇做现场宣传,通过多种的宣传渠道和方式,让更多老年人了解民生项目,享有居家出行的保障。

下一步,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将大力配合青海省政府,进一步拓宽青海惠民保服务范围及领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低廉的价格、高额的保障、优质的服务,充分发挥“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让青海省老年群体多添一份保障。(来源: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