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高层次引进人才专场签约仪式举行

莫昌伟
2021年07月25日09:05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7月24日上午,第二届“智汇三江源·助力新青海”人才项目洽谈会高层次引进人才专场签约仪式在西宁举行。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青海省2021年度校园引才工作圆满收官,各企事业单位共签约引进高层次人才225人,其中博士研究生44人、硕士研究生51人。

  签约仪式上,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省委党校、青海民族大学、省中医院、青海省心脑血管病专科医院、海东市第二人民医院、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负责同志与引进的46名高层次人才进行了集中签约。用人单位和引进人才代表作了发言。

  此次签约是青海省校园引才工作成效的集中展示,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不仅引进了紧缺人才,还以“组团式”校园引才这个品牌,与多个省份和重点高校建立了引才合作关系,为青海省引才拓宽了渠道,更在校园引才工作中积累了经验,锻炼了引才工作队伍,提升了引才工作能力,让各地各单位对“人才短缺是青海的最大制约”的认识更加深刻,进一步破解了青海省高层次人才短缺难题、优化了人才队伍结构,为加快推进“四地”建设提供了智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