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特色农牧品牌推介会在西宁举行

陈俊
2021年07月24日10:04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第22届青洽会主要活动之一——青海特色农牧品牌推介会,7月23日上午在西宁举行,旨在进一步推动经贸文化交流、建设经济贸易互通、凝聚多地文化及绿色思想的同时,拓宽青海省特色农畜产品销售渠道、搭建青海与外省绿色经济走廊。

  推介会上,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堡嘉隆特色农业、青海昆杞生物科技等4家青海省内供销系统企业,立足青海高原绿色农畜产品自然和区位优势、安全和生态优势、产业和规模优势等作了推介,快乐购芒果云超市总监李藜、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事业部徐美佳等以独到的视角、“旁观”的视野、创新的理念,为我省推广青海特色农畜产品提供借鉴参考。

  近年来,青海省积极参与省部共建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建设,不断加大农畜产品省外推介力度。据悉,青洽会期间,青海省供销社共邀请浙江、江苏、山东、湖北、四川等14个省市区供销社及相关企业,以及省内外农畜产品经营企业70余家、经纪人100多人参加洽谈签约,共签订牛羊肉、青稞、藜麦、枸杞、马铃薯、食用油等绿色有机产品9.5亿元,同比增加0.8亿元。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