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果洛州专场签约21项

咸文静
2021年07月24日09:58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7月23日下午,第22届青洽会果洛藏族自治州营商环境推介暨招商引资专场签约活动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行,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同德出席。

  位于青海省东南部的果洛州地处三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核心腹地,是“中华水塔”的重要水源地和青藏高原重要的生态屏障。境内山峰林立、河流密集、湖泊众多,是黄河流域生物多样性最为集中的区域。

  近年来,果洛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和“五个坚定不移”工作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生态文明建设深入人心,生态、生产、生活初步实现“共赢”。综合实力迈上了新台阶,城镇综合承载能力明显提升。特别是随着玛沁机场航线的增加,花久、香花、共玉等高速公路的开通,空地交通网络更加完善。

  据了解,本次专场签约项目共21项,总投资42.5亿元,项目涵盖光伏发电、生物有机肥加工等多个领域。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