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活力新茫崖

茫崖市:以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以服务提升城市品质形象

2021年07月17日12:2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自端午节旅游小旺季到达以来,为提升茫崖市城市形象,树立旅游品牌,努力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茫崖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将志愿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扎实做好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工作,开启党建引领服务新模式,广泛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茫崖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各旅游资源区、旅行社、星级宾馆、文化场所进行周密部署。针对服务质量、安全生产、文明经营等问题召开文旅行业座谈会及约谈会。

房车自驾游栖息营地。茫崖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供图

在茫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设立六个房车自驾游栖息营地,成立以党员、共青团为主的旅游志愿服务队。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建与志愿服务的结合。对外来游客开展“文明旅游宣传、义务捡拾垃圾、爱绿护绿、指引旅游路线”等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两个月来,志愿者们不惧疲劳,不畏风雨,忍受蚊虫叮咬,从周一到周末,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先锋模范作用,传播茫崖文明新风尚。忙碌的“蓝马甲”为茫崖带来一股清新,“有困难请找我”为每位游客带来一份温暖。游客们对旅游服务志愿者的好评接踵而至,对茫崖的城市形象赞赏有加。在志愿者的感召下,游客们动情的说:践行文明旅游,是每个游客应尽的义务,我们要通过各种途径向亲朋好友、向全国各地推广茫崖,点赞茫崖。

随着暑天和学生假期的来临,来茫崖旅游避暑的游客越来越多,茫崖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的党员、团员志愿者们表示:自己生活在茫崖,工作在茫崖,殷切希望通过志愿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建与志愿服务的结合,努力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不断提升青藏高原特色石油新城形象。(来源:茫崖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