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西宁市“延安精神网上展馆”上线

郑思哲 、宁组宣
2021年07月09日08:59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近日,西宁市委组织部结合先进技术建设的“延安精神网上展馆”在“西宁智慧党建”网站和“西宁智慧党建体验中心”发布上线。

  为了让网上展馆内容更加贴近历史、展示形式更具吸引力,“延安精神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以“延安精神”为内容基础,由概述、历史文献、领导人语录、原生形态、历史图库、影像资料和3D展馆七大板块构成,采取多媒体互动图文、音视频、360度全景虚拟场馆等形式,收录了300余篇图文、100余个视频,通过全方位的展示,让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精神”四种精神以及八个原生形态为内容的延安精神内涵,生动再现了延安精神的孕育、形成、继承和发展过程。

(责编:陈晶、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